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睿问答 > 隧道LED照明有哪些照明方式?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隧道LED照明有哪些照明方式?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量:

LED光源亮度高、低功耗、寿命长、启动快、功率小、无频闪、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等优点,LED光源已成为了最节能、高效的绿色光源,广泛应用到道路照明的各个领域。其中隧道照明作为照明要求高、照明环境复杂的领域,LED灯具已成为隧道照明的最佳灯具。

LED灯具

根据LED光源可调性好的特性,隧道照明的方式也从单一的照明变为顺光照明、逆光照明和对称照明等多种方式并存。一般来说,在隧道照明应用中常根据隧道的不同照明段选用不同的照明方式:在入口段采用逆光照明,中间段采用逆光或对称照明,而出口段采用顺光照明。

景睿照明,专注户外景观照明领域,为美丽中国增光添彩!工程照明服务咨询电话:021-50798890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