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体育场馆照明 > 大丰奥体中心灯光照明及LED显示屏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大丰奥体中心灯光照明及LED显示屏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量:

      大丰区奥体中心工程项目地处大丰区城东新区,规划范围为冬柏路以东,幸福路以南,大中路以西,健康路以北,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总高度38米。大丰区奥体中心是一座现代化气息浓郁的综合性体育中心,是大丰市2009年政府为民办实事十大工程项目之一。


      大丰奥体中心灯光亮化工程分为三个部分:体育馆主体亮化、附属配套建筑及景观亮化、体育馆内P10全彩屏。



      体育馆远观气势浩大,其屋面采用白色灯光处理,投光灯安装在檐口支撑构架上,黄色灯光照射檐口底面。支撑构架所处墙面不进行灯光处理,而是利用檐口底面的反射光,形成自然的明暗变化。立面为玻璃幕墙结构,不进行灯光处理,只是在入口处上方安装五环发光标志,告知建筑功能。地面到二层入口,迎阶而上,使用线条灯勾勒扶栏,起引导作用。夜晚亮灯时,整个建筑流光溢彩,顶部如金镶玉。


      附属配套建筑根据造型选用壁灯、洗墙灯、投光灯分别处理,相对简单,显示与主建筑的主从关系。景观亮化只对部分树木绿化进行灯光照射,避免喧宾夺主;入口广场根据造型安装埋地灯点缀。


      场馆主要是满足国际、国内重大单项体育比赛、训练要求及群众性健身活动,同时,体育馆兼顾大型文艺表演、展览、集会和商贸等多功能需求,因此场馆内安装了大型P10全彩屏配套以满足各方需求。

相关标签:灯光照明LED显示屏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