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关于景睿 > 公司介绍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公司介绍

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3000万。公司专注于为城市照明提供全过程服务、提升城市夜间形象、为城市创造夜间新价值。景睿照明坐落在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内,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是一家颇具行业影响力的户外照明工程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

照明工程,景观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工程,环保工程,钢结构工程,智能化系统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建筑安装工程(除特种设备),工程项目服务,工程勘察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各类广告,照明产品、LED灯具、LED显示屏、电子产品、通信设备、电线电缆、五金交电的销售。


主要业务方向

公司主要业务方向包括泛光照明设计、城市照明工程、景观亮化工程、LED灯光工程、LED显示屏工程、户内外大型广告/标识、钢结构工程及光电相关产品的设计、制作、安装及后续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集户外亮化设计、灯具研发、灯光工程、照明咨询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设计施工维护一系列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非常注重自身发展,目前已拥有在编高级工程师1人、中级工程师5人,项目经理3人、安全员3人及多名系统工程师等专业人员构成的技术支持团队和工程项目管理团队。公司拥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施工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而且还是上海照明学会会员单位。


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持“奉献、守信、激情、创造”的核心服务价值观,追求“打造卓越绿色照明工程”的目标,“创新、优质、科学规范”的理念,坚持认真做事、诚信做人的经营理念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不断追求卓越品质,全力投入到城市美化建设当中。凭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工程管理,承接了一个又一个大型项目如(温州高架桥),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如(山西吕梁城市三项整治工程),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公司本着"再接再励,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凭借雄厚的人力资源,丰富的工程施工经验和技术实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工程一体化解决方案。


景睿公司将一如继往地践行"优质、科学规范、守信"的经营宗旨,竭诚与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创伟业!光荣与梦想同在,责任与使命同行!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