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高架桥梁照明 > 温州瓯海大道高架亮化工程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温州瓯海大道高架亮化工程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量:

      温州瓯海大道,是横穿温州市区东西两片的主干道,也是连接温州大都市区东西双核心区的高架快速路。瓯海大道东起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国内航站楼,途经T1国际航站楼、龙湾区海滨街道、永中街道(龙湾行政中心)、瑶溪街道、状元街道(温州高新科技园区)以及瓯海区三垟街道(温州生态园)、梧田街道、娄桥街道(瓯海行政中心)、潘桥街道(高铁新城)和瞿溪街道,终于泽雅景区。


亮化工程


      温州瓯海大道高架亮化工程建设方为温州市瓯海区城市建设中心(原瓯海区工务局),项目分为一期和二期,一期为瓯海大道温州南站宁波路口-汤家桥路段,总长度约为13千米的高架桥亮化工程;二期为瓯海大道宁波路口-温州南站及宁波路口-兴业路口的高架桥亮化工程,项目呈“Y”字型。
      高架护栏及上下匝道护栏外侧安装14w全彩LED线条灯,整体集中控制,犹如一条蜿蜒的巨龙。高架底板使用18W3000K LED洗墙灯照射,增加高架的层次感。上下匝道护栏上部间隔安装色温3000K的LED点光源,起引导作用。主要路口桥墩安装LED双向壁灯加以区分,部分重要路口安装投影灯进行宣传。
      瓯海大道是温州市的主干道,车流、人流量非常大,在交警、城管等单位的配合下,采用封路、让道、夜间施工等方式施工,配备了80多台曲臂车分段同时施工,有些区域曲臂车无法进入,就使用了定制桥梁施工移动平台,期间历经高温、台风、长假等额外状况,但是我们依旧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并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及好评。

相关标签:亮化工程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