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睿问答 > LED照明为什么会代替传统照明?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LED照明为什么会代替传统照明?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量:

1、技术上,具备替代传统光源的能力。例如色温、显色指数、发光效率、寿命、和可靠性上等。

2、成本上,具备经济性。与传统照明产品相比较,LED成本是竞争的一大劣势,我以为从两个方面比较,首先考虑LED与传统灯在光源、电器附件以及灯具全系统购置成本、使用成本与维护成本。目前这两方面以及体现LED灯的优势,随着LED光效的提升,其优势将会更加突出。

LED灯

3、政策方面,全球共同关注节能环保,世界各国出台了大量政策,鼓励节能,限制高耗能产品的使用。

4、从客户使用到产业资本,已经完全认同LED照明产品以及市场前景,客户主动要求使用LED照明灯具,产业资本大量注册LED产业链,大大推进了LED产业化与普及化进程。

景睿照明,专注户外景观照明领域,为美丽中国增光添彩!工程照明服务咨询电话:021-50798890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