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睿问答 > LED照明与传统照明相比有什么优势?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LED照明与传统照明相比有什么优势?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量:

LED灯与白炽灯的消费比较

LED即半导体发光二极管,LED灯是用高亮度白色发光二极管作为发光源,光效高、耗电少,寿命长,易控制,免维护,安全环保,是新一代固体冷光源,比管形节能灯省电,亮度高,投光远,投光性能好,使用电压范围宽,光源通过微电脑内置控制器,可实现LED七种色彩变化,光色柔和、艳丽、丰富多彩、低损耗、低能耗,绿色环保,适用家庭,商场,银行,医院,宾馆,饭店及其他各种公共场所长时间照明。

与白炽灯管或低压荧光灯管相比,LED的稳定性和长寿命是明显优势:白炽灯的连续工作时间很少可以超过1000小时,采用电子驱动器的荧光灯管的连续工作时间可超过8000小时,但LED能够无故障工作50000小时以上。您没听说过谁家的电视机电源指示灯坏了吧?您也没见过电脑的指示灯或硬盘灯损坏吧?这些红色,绿色的指示灯就是LED

LED照明

照明成本不仅涉及灯具的初始成本,还涉及灯具所消耗的能源成本,灯具无法正常工作时更换灯具所需的劳动成本,以及所需灯具更换的平均频率。

目前半导体照明主要以光色照明和特殊照明为主,以后将向普通照明扩展。具体来讲,近几年内,半导体照明市场将应用在各种信号灯、景观照明、橱窗照明、建筑照明、广场和街道的美化、家庭装饰照明、公共娱乐场所美化和舞台效果照明等领域。事实上,我们身边已经随处可见它的身影:电脑显示灯、手机按键和屏幕的背光源、汽车尾灯、建筑物灯光、交通信号灯……等等。

由于LED具有节能、环保、寿命长、体积小等优点,专家们称其为人类照明史上继白炽灯和荧光灯之后的又一次飞跃。

景睿照明,专注户外景观照明领域,为美丽中国增光添彩!工程照明服务咨询电话:021-50798890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