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高架桥梁照明 > 江苏金鸡湖大桥灯光照明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江苏金鸡湖大桥灯光照明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量:

金鸡湖大桥于20041月正式通车,是连接苏州工业园区湖东和湖西的重要通道。大桥全长2.154公里,桥面宽57.2米。为了方便人们观赏金鸡湖美景,大桥南半幅的慢车道的宽度达到了8米。


       在大桥建造初期,设计师门根据大桥的结构特点,设计了4款类型的装饰灯具:白色低色温T5洗墙灯将桥身上半截白色照亮;兰色T5洗墙灯具将桥身下半截着上幽雅的蓝色;高压钠灯将桥墩照亮为金黄色;桥栏杆顶部设置LED树脂杆头灯;竖直镂空的桥栏杆内安装了白色低色温的T5柔光管。


灯光照明


      随着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沿岸整体环境景观建设的不断推进,文化水廊、国际大厦、世纪金融大厦、A岛、B岛、李公堤、科文中心等等一个又一个的新景观不断的涌现,金鸡湖大桥的夜景景观照明需要进一步得到完善。


      我们主要采取了以下两方面整改措施:原有的白色LED树脂杆头灯拆除,重新设计并安装蓝宝石LED点状灯具;增加兰色小功率线形洗墙灯,将大桥高度约800mm、宽40mm的不锈钢栏杆洗成兰色,并突出栏杆扭曲的节点。


      蓝宝石LED杆头灯看起来象个工艺品,灯具外形由钻石变形而来,夜晚,经过灯罩的折射,酷似一个个蓝宝石镶嵌在金鸡湖大桥的栏杆上。


      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我们选择LED线形洗墙灯尺寸小的,解决了灯具隐蔽性的问题;改变灯具连接方式,减小了灯具断点对照明效果的不利影响;灯具内部从LED光源的选择,综合解决了洗墙光照均匀性和射程距离问题;灯具外壳材料调整,既保证了洗墙的效果,也强化了侧面观看的轮廓效果;所有的固定螺丝都作了特殊防盗处理。


      总之,我们对本项目的灯光改造,使大桥灯光焕然一新,重新发出独特光彩。

相关标签:灯光照明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