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睿问答 > 亮化是什么?怎么亮化好呢?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亮化是什么?怎么亮化好呢?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量:

亮化”又叫“亮化工程”、“城市光彩工程”,是指为了美化城市环境,提高城市的整体形象,而对商场、旅游景区、街道的人流量多的地方进行灯光亮化。

提升城市亮化水平,创造靓丽多姿、优美和谐的城市夜景,成为了市民的共同追求。怎么进行城市亮化工作呢?

一是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提高对实施城市亮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克服短期、临时观念,结合各单位的实际情况,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单位亮化工作,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环境、展示单位整体形象。

二是加快建设、规范运行。坚持兼顾长远、力求精品、便于操作的原则,设计制作楼型灯亮化。亮化灯饰有整体感,坚持点、线、面结合,景观丰富统一,突出楼宇特色。同时,各单位对亮化工程指定专人负责,实行专线管理;对亮化灯饰要组织技术人员定期修缮维护。亮灯时间与路灯同步,日常亮灯时间为2小时,重大节日为4小时。

亮化

三是加强监督、定期考核。把实施单位亮化工作情况纳入城市管理的一项重要考评内容。近期将组织督查室、建设局、广电局等部门组织联合检查组,对需要整改单位亮化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将督查结果在全县通报。上海城市亮化对提升城市形象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但是在亮化的过程中,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要对城市亮化有个正确的认识,不能盲目的亮化。

实施亮化工程,提升城市形象。在巩固完善现有灯饰建设、管理成果的同时,按计划推进主干道高层楼宇、标志性建筑夜景灯饰。做好城市绿色灯饰示范工程,着手开展重要建筑楼宇社会灯饰节电改造。加强社会灯饰工程的维修与管理,使社会灯饰设施始终保持较好运行状态。

景睿照明,专注户外景观照明领域,为美丽中国增光添彩!工程照明服务咨询电话:021-50798890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