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园林景观照明 > 银川人民公园灯光照明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银川人民公园灯光照明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量:

      石嘴山人民公园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长庆街,占地37公顷,其中绿地占70%,公园出新、奇、险、秀、异的特色,重点抓了林、桥、湖、山、路、亭台、水榭、岩画、奇石、瀑布等景观的建造,一湖九桥、一园十景的格局,种植美人蕉、雁来红、串红、荷兰菊等花卉15万余株,栽植胡杨、法国梧桐、垂柳等各类树木1万余株,公园内仿贺兰山岩画群采取贺兰山原生石和假山人造石相结合的方法,共建设了30组,每组摆放石块4至6块,雕刻贺兰山岩画5至6幅。在仿贺兰山岩画群里,你可以看到放牧、狩猎、祭祀等生活场景,以及羊、牛、马、驼、虎、豹等多种动物图案和抽象符号的贺兰山岩画,此景点的建设全面突出了新区人民公园独树一帜的园林特色。



      银川石嘴山人民公园灯光亮化工程的目标是:白天公园是景,夜晚也是景。根据公园内道路的功能及绿化状况,我们配备了数款不同的庭院灯、草坪灯、灯柱,风格统一有变化,高低错落,白天是装饰物,夜晚照明与装饰一体。公园内的桥梁、廊架、假山石、等采用光带、投光灯、洗墙灯、侧发光壁灯依据造型处理,突出重点,熠熠生辉。草坪、树木、水中荷花、薰衣草区使用投光灯、麦穗灯分别照亮或点缀,给人群嬉戏的空间。彩虹桥集灯光秀、灯光小品、娱乐为一体,动态互动,绚丽多彩

相关标签: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