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建筑灯光照明 > 上海万华化工灯光照明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上海万华化工灯光照明

来源:上海景睿找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量:

万华化学上海厂房建设项目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园G01-04地块,建筑面积78099.6平方米,由上海万华科聚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8207.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9892.10平方米。新建厂房规划用途为新材料制造,涉及抗甲醛涂料等研制,配套于万华化学下游产品的新技术研发,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烟台。万华化学上海厂房的建成,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


灯光照明工程


灯光亮化主要部位是1#5#工业厂房。此建筑群体造型独特,栋与栋之间全部有连廊连接在一起,精美的流线,形成了一条条长长的飘带。此外墙灯光照明包含了外墙照明配电及控制系统,包含所有材料灯具配电系统采购安装及调试。灯光设计的理念是建筑体外立面采用4000K色温的LED外控洗墙灯,全部连接在一起,随建筑飘带布置,使建筑晚上的效果和白天一致。


灯光照明设计


由于各施工界面工期的原因,我方进场时飘带已安装,飘带最外侧距离幕墙完成面有约1.5米距离且不能受力。经现场考察研究,使用吊篮及搭建脚手架不被允许,在保证工期前提下,最合适与经济施工方案,确认如下:小部分区域可以通过外开窗施工;另一小部分区域通过蜘蛛人下吊施工;在场地允许的区域使用两种规格的曲臂车施工;在施工场地局促的区域搭建活动脚手架施工。

通过各种施工手段,我方确保了工期及施工质量,完美体现了设计方的意图,亮灯验收合格。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