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江河两岸照明 > 于都县贡江两岸灯光亮化照明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于都县贡江两岸灯光亮化照明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量:


      于都是千年古县,红军长征出发地,百万人口大县。于都县地处江西南部、赣州东部,总面积2893平方公里。于都,既有红色文化传承,也有绿色生态之美。





      于都县贡江两岸灯光亮化提升工程由于都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投资,包括长征出发地纪念公园、滨江公园、渡江大桥和贡江两岸建筑,形成整体统一、构架清晰、主次有序的景观照明。沿河而建的一栋栋小楼被夜晚的灯光勾勒出了模样;桥如巨龙;绿地灯光忽明忽暗,灯光璀璨。水平如镜的于都河把美丽的夜色都装了起来,宛如一幅水上灯光画卷。漫步在于都河岸总能让人平静,美丽的夜色美好的小时光。客家小城美丽的于都,静谧的夜晚多彩的夜色。


相关标签:亮化照明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