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城市夜景亮化照明工程也能实现远程操控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城市夜景亮化照明工程也能实现远程操控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量:
     傍晚时分,正在中心广场交谈的人们,第一时间看到了广场边华灯、投光灯、高杆灯等照明灯依次亮起,不远处,几栋高楼大厦上的夜景亮化照明工程彩灯也紧跟着打开,五颜六色的灯光交相辉映。一时,原本逐渐进入黑夜的广场瞬间“灯火辉煌”,好不热闹。

     只需一个指令,便让这座即将夜幕降临城市变得璨烂辉煌,这并不是科幻小说的某个场景,而是现实中每天都在发生的一幕。原来经过多年探索,远程灯光控制系统技术日益成熟,可以对城市亮化进行实时监控和操纵。只要有控制密码、不仅是电脑就连注册手机,就能通过城市夜景亮化中央无线控制系统,由城市亮化监控中心连接各移动公司的移动网络、无线数据业务平台和互联网,第一时间遥控光源。人性化、智能感十足。用最夺目的现代方式,最前沿的高科技手段,为城市全面演绎着光与影的艺术。

     以上是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给您带来的新资讯。景睿照明,专注户外景观照明领域,为美丽中国增光添彩!工程照明服务咨询电话:021-50798890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