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 新主题景观亮化建设光影扮靓不城夜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新主题景观亮化建设光影扮靓不城夜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量:
      缤纷绚烂的夜景灯光,点亮景区的无边夜色,使旅游者能体会夜晚的魅力,一步一景一灯光的景观亮化照明。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如今,城市的灯光已不再局限于照明功能,泛光照明被赋予了更多的文化内涵,成为一种文化符号。它们或者现代时尚,或者沉稳厚重,这些绚烂多姿的灯光style,代表着一座城市的风格。

      未来,入夜的水城将唱响传统山歌与现代民谣的协奏曲,城市商圈被装点成色彩斑斓的乐园,而景观照明则会演绎出自然和人工的完美结合……这些颜色在城市的夜空中交相辉映,共同讲述“夜色中的绿城故事”。

      传统的朝阳广场商圈,因为紧邻很多行政建筑和民族广场,所以灯光风格将一分为二,既有五彩斑斓的彩光,也有庄严肃穆的白光,要将其营造出城市尺度和文化氛围相统一的风格,突出现代、民族、文化的特点。


      未来的城市也将部分采用彩色光,创造具有时代感强、高科技效果的特殊照明效果,创造热闹繁华的城市灯光照明氛围,以符合城市快速发展的主题。


      景睿照明,专注户外景观照明领域,为美丽中国增光添彩!工程照明服务咨询电话:021-50798890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