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建筑灯光照明 > 无锡电子数码城灯光照明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无锡电子数码城灯光照明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量:

      无锡电子数码城的投资方为无锡市崇安新城凤盛投资有限公司,地处无锡市崇安新城核心位置,该照明工程项目南面为学前东路、东面是广南路,两条路为崇安新城的东西和南北向主要干道之一,该亮化工程项目西侧200米距离即为无锡的快速内环高架,到达无锡其他区域非常便利。


数码城灯光照明


 

     无锡电子数码城占地4.7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3万平米,将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电子数码集散中心。该灯光工程项目分为一栋23层的酒店式公寓和共计6层(地上4层地下2层)的商业中心。商业中心的地下2层为停车场,共有1000多个车位,能够满足商户及顾客的日常需求,地下1层主营五金电气,包括五金工具、建筑五金、装饰五金、民用五金、品牌家电、水暖器材等。地上1层主营手机通讯,包括联通、移动等手机运营商,以及数家银行。2层主营电脑网络,包括品牌电脑、网络线材、监控、电脑维修、游戏周边等。3层主营电子数码,涵盖品牌电子元器件、通讯电子设备、品牌数码、汽车电子配件等。4层为餐饮休闲娱乐,不仅有量贩式KTV、国际影院、电玩城,还会有特色餐饮区等休闲娱乐专区,满足周边小区居民的生活娱乐需求。

      该照明工程项目分为主楼和裙楼两部分。

      裙楼灯光设计尽量利用商铺的内透光、广告位灯光、LED屏灯光,以减少建设成本。裙楼顶部蓬结构采用双层湖蓝光色LED线条灯勾勒,蓬支撑立柱及蓬底面使用黄光LED投光灯照射,两种色彩对比,凸显结构。立面安装白光大型LED照明十字星灯,造型简洁明快,无论白天外观,还是夜晚灯光,都与建筑融为一体。主入口照明设计为沿幕墙结构竖向框料及侧面幕墙装饰预留灯光槽安装LED动态彩色线条灯,由DMX控制,以增加商业气氛。

    主楼为高层建筑,灯光概念与裙楼类似。侧面实体幕墙采用白光LED投光灯照射,顶部安装LED发光字。正面幕墙沿柱安装LED动态彩色线条灯,由DMX控制到点,以期达到更完美的灯光效果。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