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LED景观照明亮化工程艺术是城市形象的瑰丽晚装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LED景观照明亮化工程艺术是城市形象的瑰丽晚装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量:

景睿小编给大家带来LED照明行业方面的优选新闻资讯!

      环顾当今国内外现代化都市,不少标志性景观、亮化工程、照明夜景都使用LED等光源材料为主的节能环保灯具。LED灯光主要用于城市景观建筑、构筑物、广场公园等,景观亮化效果和艺术品味正在不断提升。

      闪耀在城市的LED灯,以人性化、智能化的光芒,牵引着城市向现代和辉煌转变。随着人们对节能环保的持续关注,我们有理由相信,绿色高科技的LED灯光将在未来得到更多应用,成为实现城市发展梦想,定义城市面貌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亮化照明


       其中信息化亮化是景观照明亮化工程的点睛之笔。信息化亮化有选择性地对部分标志性楼宇进行重点装饰设计,将大楼临街立面变成巨型LED显示屏,在上面播放文字、图像、动画、视频等,色彩华美、立体感强,全面清晰地显示出各种细微动态,结合独到的设计,可以将政府的行政理念、方针政策十分生动地展现出来,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和影响力,是高科技技术与信息宣传的完美结合。

    广场公园的亮化,结合广场公园的地形地貌进行灯光设计,建构丰富的夜景空间层次;在城市街道或绿地中,将发光部位设计成环状、带状等各种结构,局部照亮草坪,同时成为白天环境中的装饰元素。利用草坪灯、景观灯、球泡等各种不同造型、不同功能的LED光源,可以组合成色彩绚丽的灯光幻影。这种“多色彩、多亮点、多图案”的变化,极大提升了广场公园夜景的动感指数。

照明工程


      对建筑、构筑物的亮化,主要采用LED点光、LED线光、LED造型灯、LED异型灯等,彰显现代气息,形成亮丽的夜景线。它们以其良好的耐候性、寿命期内极低的光衰、多变的色彩,构成流动变幻的照明效果,在城市建筑的轮廓照明、楼体装饰、桥梁照明中得到了应用。以一幢建筑物勾画的轮廓灯为例,利用LED光源红、绿、蓝三基色组合原理,在微处理器控制下可以按不同模式加以变化,例如水波纹式连续变色、定时变色、渐变、瞬变等,形成夜晚高楼大厦千姿百态的风采。

      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专注亮化工程设计、施工,坚守“匠人精神”的经营理念,愿与新老朋友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服务电话:021-50798890,欢迎来电咨询!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