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led室内装修风格设计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led室内装修风格设计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量:
灯,无疑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灯光的应用极大的丰富了家居空间的美感,也为家居设计、提供了更多的设计方法与形式。在现代家居设计甚至家居陈设软装设计中,灯光设计的应用越来越显示出它的造型及效果。
  在家居卖场等展示空间设计中,灯光的设计是设计中的重点,家居卖场环境必须靠非常有吸引力的、有特点的、有灯光效果的展示方法来呈现,一个好的展示空间不仅需要选择的适合设计需求的灯具,更应该有设计。

  家具专卖店最重要的是氛围体现,如何将家具的美妙之处充分展现给顾客,巧妙地运用灯光很重要,当一件完美的家具摆放在专卖店的时候,合适的灯光更能凸显它的优点。消费者走进家具专卖店,第一眼是整体感受,其次是家具的细节,譬如光泽、木纹、雕刻等。要让消费者拥有好的体验,企业在专卖店的用光上就要多花心思。

      景睿照明,专注户外景观照明领域,为美丽中国增光添彩!工程照明服务咨询电话:021-50798890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