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智能照明照亮智慧城市建设新未来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智能照明照亮智慧城市建设新未来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量:

      近年来,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APP兴起,美轮美奂的天鹅湖、光影流转的长江中路、璨若巨龙的五里飞虹......这些合肥最美夜景灯光屡屡刷屏,不仅吸引了全国众多游客前往“打卡”感受千年历史名城的底蕴,也让合肥成为了“网红”城市,带动文旅产业蓬勃发展。

    与此同时,全国各大城市纷纷出台政策,促进“夜经济”发展,寻求经济增长新突破。夜景亮化作为支撑“夜经济”与文旅产业发展的核心要素,更是成为城市形象的“新名片”。


智能照明


      进入21世纪,特别是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之后,中国经济的突飞猛进,城市面貌翻天覆地。以生产霓虹灯为主的厂家,要么退出历史舞台,要么转型升级,提供更美观、更节能、更智慧的现代化夜景亮化解决方案。华贵霓虹灯厂就属于后者,于是极光照明应运而生。

    “智慧城市建设是未来城市发展的趋势,亮化行业将走向智慧照明的新时代。”余奥林如是说。目前,景睿照明深耕LED智能产品、城市亮化工程、智能光照系统的研发、生产、设计、施工和维护,积极拥抱智能照明新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兴起,智慧城市建设正以一股不可逆转的态势加速向前发展。通过文化与科技手段的结合,艺术与产品的结合,打造互动灯光装置、灯光音乐小品、灯光烟花、3D、4D、5D及大型实景演绎灯光秀等,也成为了智慧城市照明亮化新模式。

    同时,在城市夜游经济、特色小镇、一带一路等重大红利支撑下,照明亮化市场潜力巨大。根据高工产研LED研究所(GGII)调研数据显示,中国景观亮化市场规模达到680亿元,同比增长近22%,成为了全球景观亮化市场。预计2020年行业规模达到近1000亿元。

城市夜景

    在智能化时代下,照明正不断加快“智能化”步伐与知识产权布局,以顺应时代趋势,开启新征程。“建成安徽省乃至全国具有深度影响力的


以上就是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带来LED照明行业方面的优选新闻资讯,我们始终坚持专注亮化工程设计、施工,坚守“匠人精神”的经营理念,愿与新老朋友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服务电话:021-50798890,欢迎来电咨询!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