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我国是led亮化照明工程建筑大国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我国是led亮化照明工程建筑大国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量:
     我国是一个生产大国,制造业发达,劳动力成本相对较低,这两点特征促使我国逐步成为照明led亮化照明工程建筑大国。
     夜晚主干街道两旁的花丛、灌木丛等绿地五颜六色,充满浪漫气息,部分楼体更现张力和特色,这都源于为它们量身打造的景观照明。在对城区亮化的过程中,夜景照明方案根据不同地段、不同环境选择不同的灯具和光源。夜景亮化工程在让城市形象华丽转身的同时,巨大的能耗也让城市难以承受。led亮化照明的目的是为了亮化城市,出发点应该是以人为本、方便百姓,我们可以追求美,但不能因为亮化让城市与节能渐行渐远,要亮化,更要节能。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发达产业调整的步伐进一步加快,led亮化照明产品的生产开始大量向发展中转移。国内照明行业呈现出火热的竞争局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各个企业只有保持一颗不忘初衷的本心,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自身,学习新知识,淘汰旧方法,才能跟上时代步伐,朝着最正确的方向前进,从而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景睿照明,专注户外景观照明领域,为美丽中国增光添彩!工程照明服务咨询电话:021-50798890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