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江河两岸照明 > 青岛上和峰会灯光照明施工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青岛上和峰会灯光照明施工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量:


      以“塑山海景观、展历史建筑、显城市肌理、创文化活动”为总体目标,青岛上合峰会主题灯光项目重点对东岸城区“一带、一核心、两重点、三片区、十二线”范围实施亮化提升工程。西岸城区和北岸城区,结合区域实际同步实施夜景提升。



       以城市为卷,以灯光为墨,以艺术为载体,以互联网为媒介,以“大型智慧城市照明联动控制系统”为笔,照明人挥毫泼墨,描绘出一幅大气磅礴的光影画卷!用艺术的彩墨为青岛注入如青春般飞扬的活力,光影在此刻恍若幻化成了绚丽多彩的北极光,将山、城、水渲染的迷人多姿,又   独具一番梦幻风情。海天一色,华灯初起,以暖色的灯光装点海岸线,提升海岸的色彩饱和度,让夜晚清冷的海滩因拥有了温度而愈加迷人。无论何时何地,温暖的灯光,都为你指引家的方向!


     用灯光艺术使两幢建筑成为“灵魂伴侣”,相伴而立,相得益彰的它们,用各自的光芒将对方映衬的愈发闪耀。均匀的灯光如彩墨般流淌之处,都是那么的清透而又明亮。每一处灯光都精心设计,让灯光隐于城市,又点亮城市。用的科技手段,让建筑的设计标签在夜晚下别具一格。“大型智慧城市照明联动控制系统”基于互联网在远端对整个项目进行控制,一键切换播放内容,保证系统的稳定运行。夜幕会遮住建筑的韵律之美,但灯光却可以在幕布里撒上繁星点点。景睿人都无惧险阻与挑战,用一颗匠心打造“一盏灯”,为城市的建设加墨添彩,让艺术融于天光云影之间,让你因城市的灯光艺术而感到愉悦!


相关标签:江河两岸照明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