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节能路灯LED照明的勤俭持家之路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节能路灯LED照明的勤俭持家之路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量:

近年来,随着丽水城市发展,市政路灯数量呈几何级增长。这些路灯既照亮了市民的夜生活,同时照亮了回家的路,但是也不可避免地消耗着大量的电能。而今,城市照明系统的合理配置和有效运行,成为衡量一个城市市容、市貌的重要标志。丽水供电公司通过积极启动LED节能路灯绿色试点项目、推进EMC合同能源管理路灯照明节能工作,探索城市照明之路。


节能路灯


      据调查,目前丽水市区有71条道路10处城市道路照明,一年耗电约942.2万千瓦时,按每千瓦时电0.9元计算,每年电费支出848万元。

    一年942.2万千瓦时电是什么概念?按一个普通家庭每月用电量300千瓦时计算,这些电够一个家庭用2617年。因此,led照明路灯“勤俭持家”,势在必行。 LED节能路灯试点项目开展初期,莲都供电局在建立工作流程、创新项目形式及选择示范路段等各方面做足了努力。LED路灯改造工程的负责人表示:“我们明确了道路照明改造目标、任务和责任,建立了从初步诊断到项目实施、跟踪反馈、效果评估、经验提炼、成果共享的一整套LED节能路灯改造工作流程,使小组流程化运作,保证了项目实施的规范性、科学性、实效性。”


节能路灯


      随着丽水莲都区紫金路旁两台吊车的缓缓升起,美丽山城的节能路灯改造之路正式拉开了序幕。该工程是丽水市节能路灯推广项目中的试点工程,试点路段全长1千米,需要更换路灯50盏。LED节能路灯所采用的光学配光、新型反光罩等多项技术与换下的传统高压钠灯相比,亮度提高4倍、光利用率提高60%以上,具有更强的光线穿透力和更宽的光照面。经实验室测试,在光源显色率和显色性不变的情况下,LED节能灯的耗电量比传统高压钠灯降低了60%,实现了更明亮、更节能、更环保、更绿色。
 
    丽水的绿色节能城市照明试点项目愿景在于成为中国生态第一市:装满智能LED灯的隧道,能够根据日光的明暗,调高和调低亮度;城市里全是LED太阳能路灯;第三方的节能团队为这座宜居之城提供绿色环保金点子……

    以上是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编辑带来的照明行业资讯信息,更多详情可来电咨询:021-50798890。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