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亮化照明新兴技术全新格局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亮化照明新兴技术全新格局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量:
  时下LED芯片衬底市场,蓝宝石(绝大多数厂商采用方案)和碳化硅(主要采用厂商为CREE)仍然占据着绝大部分江山,但目前已有不少企业先后投入硅衬底技术的研发及生产。
  举例言之,东芝购买普瑞的技术后快速切入硅衬底,三星宣布接下来的技术路线和产品是硅衬底的芯片。国内的晶能光电,江西省硅衬底技术的“扛旗”者,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一家量产高功率、高性能的硅衬底LED芯片公司。
  但是,目前不可回避的事实,硅衬底LED的大规模推广就意味着大部分的LED芯片企业可能退出市场,因此出于利益考虑,某些LED芯片企业在向客户推介产品时往往放大硅衬底LED的缺点,情理之中。同时,任何事物不可避免存在自己的缺点,硅衬底LED也同样面临着成本优势与技术难度的考验,其中,“拦路虎”源于硅和氮化镓材料的热失配和晶格失配。

  小编认为,时下市场阵地争夺战中,作为国内硅衬底技术的“扛旗”者——晶能光电应当做的是进一步完善产品、降低成本、降低技术难度,用更多的产品和案例赢得客户,只有这样硅衬底LED才能成为未来我国自主产权产品攻占全球市场的武器。

      景睿照明,专注户外景观照明领域,为美丽中国增光添彩!工程照明服务咨询电话:021-50798890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