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苹果LED替代OLED 看好中东照明市场“肥肉”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苹果LED替代OLED 看好中东照明市场“肥肉”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量:
    2015年已经过去了一半,LED照明企业上半年业绩预告也已经公布出来了,飞利浦二季度营收大增,LED照明企业抱团发展再起,企业整合、并购,新投资等计划也陆续公布,近段时间LED行业发展几乎每天都有新的消息,下面透过关键词看看行业的发展!
    OFweek半导体照明网讯 2015年已经过去了一半,LED照明企业上半年业绩预告也已经公布出来了,飞利浦二季度营收大增,LED照明企业抱团发展再起,企业整合、并购,新投资等计划也陆续公布,近段时间LED行业发展几乎每天都有新的消息,下面透过关键词看看行业的发展!

    据悉,晶元光电(晶电)宣布立达信已获得晶电灯丝专利之授权且可将其应用于产品上。晶电具有可用于制作LED灯丝型灯泡的关键灯丝技术专利。专利范围涵盖台湾、大陆、美国、欧洲及其他地区。

    知识产权对于科技发展极为重要,晶电期望业者能认可并尊重其重要性。必要时,晶电将会采取行动以维护其客户及策略伙伴的权利及利益。  
勤上光电7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广证创投签署了共同发起设立广证勤上并购基金之框架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00万元与广证创投、公司高管团队、公司指定的第三方合作机构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前海广证勤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继而由公司以自有资金5.5亿元与广证创投、广证勤上共同出资发起设立产业并购母基金。公司表示,本次参与投资设立广证勤上及相关产业并购基金,目的在于配合公司进行并购与产业整合,不断完善产业布局,推进战略发展,巩固公司地位,提升综合竞争力。

    7月26日,从相关部门获悉,江西省目前建筑、高度为303米的南昌绿地双子楼,日前正式申报被称作“世界LED照明幕墙”的项目,已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28日将在南昌举行颁证仪式。据悉,此前该项纪录由阿联酋的迪拜塔创造。迪拜塔LED 2015新年夜景照明共采用7万只LED灯泡,连接灯泡所用的线路总长55千米。

    21日从深圳市发改委获悉,循环经济与节能减排专项资金扶持计划的报名工作已于昨日正式启动,海水淡化、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电机节能改造等领域中的优质示范项目将获得政府专项资金的直接补助。据介绍,重点扶持领域涉及循环经济示范工程、节能、减排及污染防治、节水四个方面。而在节能方面包括有LED绿色照明等数个项目。  
通过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认定的企业或获得“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的企业在此次扶持计划中可以申请清洁生产企业扶持专项资助。
    飞乐音响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关联方或将通过一家新成立的特殊目的收购主体(SPV),期望收购德国欧司朗(OSRAM Licht AG)计划分拆的渠道业务。
    德国欧司朗(OSRAM Licht AG)为全球第二大照明企业,其渠道业务主要包括CLB(传统照明及镇流器)与LL&S(LED 灯及系统),拥有全球知名品牌OSRAM(欧司朗)与Sylvania(喜万年),及覆盖约150个的庞大销售渠道。

    飞乐音响拟向德国欧司朗(OSRAM Licht AG)发出收购其渠道业务的非约束性函,提议以现金收购该项业务,或通过一家新成立的特殊目的收购主体(SPV)一步式完成收购。公司计划以债权和股权融资的方式完成收购。

      景睿照明,专注户外景观照明领域,为美丽中国增光添彩!工程照明服务咨询电话:021-50798890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