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园林景观照明 > 宁夏青山公园灯光照明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宁夏青山公园灯光照明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量:

      石嘴山市因贺兰山脉与黄河中游交汇之处“山石突出如嘴”而得名,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北端,是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号称“塞上煤城”,也是森林城市。青山公园1984年建园,占地120亩,是目前市区内面积一处园林式街心公园。园内林湖交映,云水相融,通透的绿之海洋上棋布玉带石桥,一道文化长廊联结古今,一派如诗画般的塞上江南风光。



      结合青山公园原本的园林式市民公园设计理念,我们致力于打造与整个公园原本湖林交映,云水相融、绿意盎然的江南园林格局相携一致的文化主题景观光影设计。整个设计理念将传统与现代文化相融,结合现时风貌,以青山公园的中心湖为主题,生长性的结合园林内的文化长廊、

       玉带石桥,生态绿植等现有景观,通过智敏化的现代高科技光影技术,打造出“玉线一湖环四艺”的主题文化光影演绎。突出青山公园显山、露水、透绿、通畅的园林市民公园定位。


      入口广场采用投影打造夜晚的青山公园标志石碑,照射周边高大绿植,出现鸟儿,花儿的诗情画意,全彩LED染色灯打造四季大道。 


      环四艺使用LED互动台阶呈现跳动的五线乐章;投影灯照射周边高大绿植,出现古琴乐器以及伴随音乐翩翩起舞的彩蝶。棋林则顶部安装“灯笼”;林中星火点点的装置灯;林中树上间隙性闪烁灯条营造神秘氛围;运用纱幕投影技术,让林中隐约可见棋局映像,增添探险氛围;棋子造型的灯光小品穿插林中;萤火虫灯渲染气氛。运用投影灯技术,将中华24孝书法诗词投射到原本只有画面的墙上。运用交互式的感应地投,一步一画,一路引领您领略沿途的每个故事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