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灯光照明工程设计与施工的融合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灯光照明工程设计与施工的融合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1-02-20浏览量:

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拥有过硬的工程施工团队,从设备是否符合设计要求,到安装位置、投射角度、安装方法是否恰当正确,景睿照明提供专业的照明咨询服务,致力于服务业主对于项目的照明设计整体把控,从照明设计公司的选择、照明设计方案的构思、照明参数审核、照明设计效果把握、照明施工难易程度、照明工程招标方案等提供施工安装、调试、检测、后期维护等服务。

      景睿照明,专注户外景观照明领域,为美丽中国增光添彩!工程照明服务咨询电话:021-50798890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