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园林景观照明 > 安徽怀宁湿地公园灯光亮化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安徽怀宁湿地公园灯光亮化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量:

      安徽怀宁观音湖湿地公园位于怀宁县中部的秀山乡和石镜乡境内,又名观音洞水库公园规划总面积366.38公顷,其中湿地面积202.13公顷,占公园总面积55.17%。周边历史文化人文景观较多,观音洞、谷泉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独秀、日寇碉堡)以及汉代冶炼厂遗址、晋陵遗址等。



     怀宁湿地公园灯光亮化工程的主题是清(大气、沉稳)、静(柔情、恬静)、悠(和谐、悠然)、闲(闲适、淡雅)。整个灯光亮化工程规划统一有度;沿路(车道与漫步道)、场地周边落差与危险提示等功能照明齐备;针对重要节点、艺术小品、需着重突出的景观线等灯光加以突出;有节制得使用建/构筑物泛光照明,重要节点少量使用绿化泛光照明;对重要的节点区域进行科技、艺术灯光创意。夜晚灯光系统和湿地公园交融为一体,给人愉悦的感受。

相关标签: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