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LED工程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及发展规划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LED工程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及发展规划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量:
  01、施工进度管理与施工生产计划及运用:工程管理是工程进度的主责部门,工程管理要竭尽全力为现场项目在施工中做好每一项工作。管理职能主要体现在生产计划的编制、调整、执行、纠偏和保证措施上。
  02、施工生产协调:工程现场项目在狠抓生产进度管理的同时,要积极为业主、监理、总包和各专业分包开展协调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取得各单位和各专业分包的理解和支持,从而更好地进行生产进度的可控管理。
  03、劳务管理:工程管理在各部门配合下要认真开展各项劳务管理工作。加强合同履约的落实检查。认真落实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严格执行实名制管理,确保工资发放到每一民工手中。此外,与各施工队负责人经常保持沟通,通过负责任的态度缓解施工队消极情绪,协商解决劳务纠纷。为保兑付、保稳定,制定劳务纠纷应急预案,在发生问题时,工程管理人员第一时间到场,积极解决问题,防止事态扩大,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农民工工资支付的有效机制。
  04、内部管理:根据工作需要,对工程人员配置进行及时调整,补充新鲜血液,提高整体力量。为了提高工程全体人员的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今年工程管理部门一方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五大员职业资格的学习和考试,另一方面还组织到其他工地现场的参观学习,要求加强大家对于规范的学习,使工程管理的总体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得到提高。

  05、与业主方(甲方)工程签证,严格遵守工程签证流程审批制度,实行监理工程师、总监、总包及业主主管工程师或合约各级审批,对于影响造价的签证坚决以书面为依据,与劳务分包工程签证(签工),对于确实发生并应支付的签证与公司技术进行严格的费用审核,杜绝不合理支出。


      景睿照明,专注户外景观照明领域,为美丽中国增光添彩!工程照明服务咨询电话:021-50798890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