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城市亮化采用LED照明 节电率已经到70%
热门资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城市亮化采用LED照明 节电率已经到70%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量:
    时代日新月异大楼亮化照明也是先进。
     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沈阳市结合“优化结构年”活动,把节能工作作为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在大楼亮化照明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

     去年,针对大楼亮化照明全市共对10个新建重点节能项目开展能评工作,限制灯具,水泥、玻璃等六大高耗能产业发展,通过关停并转,共关停、整顿落后企业151家,搬迁改造大楼亮化照明企业30余家,淘汰锅炉105台、改造锅炉47台,彻底拆除了产能落后的红梅味精厂谷氨酸生产线。

     在商业领域,全市把大楼亮化照明的28户大型零售企业能耗情况纳入日常监测体系。市商业局组织6户节能服务公司对中兴等重点大型商业企业进行了节能降耗综合诊断,商业城的大楼亮化照明地源热—冰蓄冷综合供暖、制冷系统项目被评为可再生能源示范项目。

    在旅游服务领域,全市星级饭店积极参加了绿色旅游饭店的创建活动,其中有4家大楼亮化照明饭店被评为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16家饭店被评为银叶级绿色旅游饭店。

     在交通运输领域,全市更新公交车1559辆,出租车1590辆;积极推进液力缓速节能技术在公交行业的应用,目前已经在沈抚城际客运20辆车上使用。

     在小的领域,沈阳城市大楼亮化照明建设方面,一是新建民用建筑严格按照建筑节能标准设计和制造;在金廊沿线除进行了独立供电系统改造和灯光集中控制系统外,540处亮化点采用了LED等照明灯具,节电率70%以上,主要街路牌匾及户外广告设施全部改为LED光源。二是继续推广地源热泵技术。去年,全市新增节能建筑约1100万平方米,新增地源热泵技术应用面积1618.49万平方米。三是积极推广新能源。实施老虎冲和大辛两个垃圾填埋场沼气发电工程建设,其中老虎冲一期并网发电,年发电量1300万度。

      景睿照明,专注户外景观照明领域,为美丽中国增光添彩!工程照明服务咨询电话:021-50798890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