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商业泛光照明 > 中海昆山九峯里灯光照明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中海昆山九峯里灯光照明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量:

      中海•九峯里是中海地产上海公司26周年之际,在紫御系之上打造的“里”系双子星作品之一。中海•九峯里将街、巷、弄空间的上海石库门与西方建筑理念相融合,整体采用了南低北高阶梯式的建筑格局,设计五重秘境,还原老上海礼仪次序。纵使时过境迁,但海派里弄一直根植在大家的心中,永远定格在上海人的记忆里。


灯光照明


      项目的建筑外立面采用石材、面砖、真石漆等材质,体现价值感、文化感,经久耐用,日久弥新。多层次立体景观设计,将人性化的功能融入社区景观,打造一个现代的“世外桃源”。


灯光照明


       中海九峯里是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市松江区小昆山镇的项目 ,紧邻“G60科创走廊”核心区,依托G60科创走廊,与G1501构筑起长三角黄金十字走廊。项目总用地面积13.8万方,规划总占地面积5.5万方,容积率1.2。


灯光照明


      根据建筑结构及材质,选用了3000K色温的LED灯具。为了实现既有夜晚灯光效果,又不影响白天的建筑外观,灯具的选择大小、形状不一,采用了洗墙灯、投光灯、壁灯、埋地灯、嵌入筒灯等,完美地和建筑融为一体,达到了见光不见灯的效果。


灯光照明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