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灯具 > LED洗墙灯 > LED大透镜洗墙灯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LED大透镜洗墙灯

灯具规格

型号:YS-X2009
颜色:单色常亮 R/G/B/W/2200K/2700K/3000k
宽度:W45MM
高度:H25MM
长度:L1000MM
  • 产品简介
  • 产品特点
  • 性能说明

      LED大透镜洗墙灯,外壳采用优质6063铝拉挤成型,表面阳极氧化或喷塑防盐雾、防腐蚀处理。正宗原装进口高亮芯片,内部环氧防水灌封胶全密封防水工艺和端头硅胶密封圈防水,其防水、散热功能极好。电路板设计引入先进的微电子和微电脑技术,并选用优势元件,使产品有非常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此款LED大透镜洗墙灯体积小巧纤细灵活,内容精悍,便于隐藏安装,结构新颖,防护等级高,线性连续可实现无缝对接,是众多工程商客户理想的选择。也是众多灯光照明项目使用小体积灯具中应用较为广泛的一款。
      此灯外壳可做银本色、铁灰色、香槟金、米黄色等与建筑物一体的颜色。欢迎广大客户订购!订购电话:021-50798890。
相关标签: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